返回顶部

市中区靖民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22: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代佳君 韦小梅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投资力度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当前,市中区靖民镇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咬定目标不动摇,把握重点不松劲,狠抓落实不分心,确保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较快进展。

寿溪河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自2016年11月开工以来,徐大路、元仓路、徐双路长安村段拓宽改造已全面完成,完成修建停车场3500㎡,修建扇形平台250㎡,建设徒步道25km,完成游客接待中心外装470㎡、骑行道土基4km、太极广场平场400㎡,栽植油桐700棵、三角梅1000棵、雷竹100㎡;修建拦河水坝4个;清淤里程完成60%。

甜城九色玫瑰小镇建设。目前已完成80万株九色玫瑰育苗工作,并开始移栽,打造玫瑰大地景观和微型景观;一期开园核心玫瑰基地、婚庆基地及休闲中心已平场;彩色村庄完成摸底,涉及户数共135户,总面积37560㎡。

德树国家生态农业公园试点项目建设。该项目落户靖民镇双塘村7组,试点面积2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聚居点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该项目自3月动工以来,已投资1600万元,修建村民聚居点32套,占地4000㎡。主体工程6月初已全面完成,内装及软装7月初全面完成。此外,还整理高标准农田16亩。(代佳君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