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总工会积极参与“征兵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0:16: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波 李乐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8月1日上午,市中区总工会在中央路参加了由市中区征兵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征兵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政策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征兵政策宣传,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职工群众,并积极向咨询群众细致讲解今年的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及相关优待政策。

做好征兵工作,把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作,是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关键环节,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全社会形成重视、关心和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职工的参军报国热情。

据悉,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区总工会设置的宣传点共接受职工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有关征兵政策、法规等各类宣传资料240余册,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张波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