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白马镇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0:17: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丽 李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市中区白马镇日前召开了2017年军转干部庆“八一”座谈会,镇干部与企业军转干部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

会上,白马镇相关负责人向军转干部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曾经为国防建设付出的心血与汗水,肯定了他们转业后为白马镇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同时,向他们汇报了白马镇今年重点工作的开展、社会经济的发展情况以及该镇的远期规划和定位,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良好作风,关心、支持白马镇各项工作。

军转干部们在会上踊跃发言,衷心感谢镇党委、镇政府对军转干部的高度重视和贴心关爱,并表示将多为白马镇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白马镇的建设贡献力量。(周丽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