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4: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李乐  

7月28日下午,市中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半年主要经济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省委正风肃纪集中督察发现的问题,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正风肃纪、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环境综合整治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委农工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指出,今年上半年,市中区按照区委“1357”工作思路,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1~6月,全区GDP实现73.57亿元,增速8.2%,全区经济呈现出稳中有升、协调发展的总体趋势。

就进一步推进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陈伦强调,要找准差距,直面问题,客观认识经济运行“短板”,奋起直追,做好经济工作。要培育壮大新型工业,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优化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要素保障,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贫解困等民生实事,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认真抓好社会服务、文体教育、卫生医疗等社会保障性工作,推动社会事业繁荣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按照“1357”总体思路,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抓住三产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不松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曹德强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