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09:50: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周瑶慧  

8月4日,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建筑、企业、环卫工人和交警,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诚挚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在城南新区乐贤三组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蒋学东感谢他们为工程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蒋学东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并叮嘱工地负责人要保护好工人的身体健康,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为广大建筑工人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四川东林矿山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蒋学东走到工人身边,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蒋学东说,乐贤工业集中区是市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组团,市中区工业经济的发展凝聚着广大职工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蒋学东希望大家继续巩固经济向好势头,积极应对下行压力,集中精力抓生产,千方百计稳增长。

在街心花园交警执勤点,蒋学东向交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蒋学东说,广大交警顶烈日、冒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以实际行动保障了全区道路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积极面对交通管理压力,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大洲广场保洁点,蒋学东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避开高温时段,保护身体健康。广大环卫工人早出晚归,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蒋学东希望环卫工人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加大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的清理整治,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作出新的贡献。(杨天遨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