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工业环境保护集中整治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09:54: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8月2日,市中区召开工业环境保护、建成区燃煤小锅炉淘汰暨“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会。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志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柳永胜、曾靖钧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散乱污”整治工作和建成区燃煤小锅炉淘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针对建成区燃煤小锅炉淘汰及企业“散乱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关闭一批、处理一批、整改一批”的原则,全面排查、分类整治、依法依规、限期到位,扶优限劣,推行产业结构调整、企业清洁生产和依法治理污染,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同时,加强社会化监管,杜绝整治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

王志文要求,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联合执法,挂图作战,对全区范围内“散乱污”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和整治。摸排工作必须做到标准要高,底数要清,对企业要规定整改时限和标准。要在落实上强化合力,在责任落实上不断细化,在整治上严格做到“两断三清”。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网格化要求,强化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职责,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失职、渎职行为要严肃问责。同时,要建立“散乱污”排查、整治动态监管台账和长效机制。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强力推动环境保护工作扎实开展。(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