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民政局:深入基层 扎实开展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0:05: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俊 李乐  

近日,市中区民政局主要领导率队,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到扶贫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共谋致富发展道路。

在牛口桥村村委会,区民政局扶贫组与凌家镇干部、驻村工作组成员以及村两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牛口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牛口桥村的产业发展进行了专项研讨。

在会上,大家就流转土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就入股形式以及分配形式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在发展集体经济的同时,村民的增收致富也不容忽视,榨菜、大头菜等经济作物也要一如既往地种植。

据悉,凌家镇牛口桥村计划流转土地200余亩,现正在与农户签订土地流转合同,预计8月中旬完成。经过反复甄别将引进柑橘种植,预计8月底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曹俊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