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认真做好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04: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兴国 李乐  

日前,记者从市中区房管局获悉,市中区2017年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在经过居民申请以及所在镇(街道)和市中区民政局、房管局联合审核后,已向符合条件的史家、全安、靖民、凤鸣、永安、龙门、龚家、白马、朝阳、凌家和乐贤共11个镇(街道)落实补贴政策。截至目前,已完成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68310元。

据悉,本次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严格遵照《内江市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管理办法》《内江市廉租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政策规定。为了提高租赁补贴使用效率,最大程度地服务低收入家庭,市中区房管局从2016年起,将以往年终一次性发放全年补贴改为按季度发放,将镇(街道)代发改为直接发放到居民的银行卡上,为居民领取补贴提供了方便,受到了一致好评。(李兴国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