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评估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08: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9月13日,市中区召开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评估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国家督导评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岗参加会议。

在去年底顺利通过省级督导评估后,市中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持续发力。继续加大教育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以市中区城南新区、白马新城建设项目为抓手,新增学校用地,新建学校校舍,有效分流生源,切实解决部分学校大班额问题,提升学校生均教辅用房、体育运动场馆面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强化学校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会议还对迎接国家督导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王岗首先肯定全区迎接省级督导评估所做的工作,认为教育系统组织领导有力、目标责任明确、部门协调配合,展示了市中区教育良好形象。他强调,作为衡量区域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全区相关职能部门要抓紧筹备“迎国检”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部门要配合做好整改工作,各方通力协作,营造良好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氛围。(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