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乐贤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15: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周瑶慧  

9月18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深入到乐贤街道,实地调研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级相关部门、乐贤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乐贤街道龙凼沟排污入河口、沱江河右岸防洪堤谢家坝段,黄俊伟详细了解水质状况、河道整治、污水处理等情况。黄俊伟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河(库)长制,围绕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在四川中耀食品有限公司,黄俊伟边走边看,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经营、销售等情况,当了解到企业运行良好,发展势头强劲,黄俊伟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思路表示认同。黄俊伟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服务,及时与企业沟通,抓好要素保障、落实好优惠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扶持企业发展壮大。

座谈会上,乐贤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汇报后,黄俊伟对乐贤街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黄俊伟要求,要围绕城南新区“一号工程”,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环境整治、交通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为城南新区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坚持基层基础要夯实,扶贫政策要落实,帮扶工作要扎实,脱贫成绩要真实,做好脱贫攻坚、改善民生工程建设等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坚决守住三条底线,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食品药品安全等问题,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立科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