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17: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9月16日,市中区委副书记兰徐率队督导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各企业责任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尽好责,严检查,实整改,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火墙”,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兰徐一行先后到白马60万电站安置还房,航卫加气加油站,济鹏建材有限公司,白马循环电站有限公司,白马码头,永安镇内江市恒世达建材有限公司、永安高速路出口风貌改造现场,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兰徐对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安全生产制度是否上墙、安全生产责任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兰徐要求,各责任单位企业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随时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要进一步尽好责,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做到严检查,动真格,全面仔细;要落实整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在整改中,要抓好环境问题的整改,把环境整改和安全生产结合起来,要做好防尘,降噪工作,要注意员工的职业病预防工作。

兰徐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