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十六届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39: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9月22日,市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兰徐主持召开市中区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研究审定了事关民生安全的议定事项。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黄俊伟见面会讲话精神,审定通过了《对安泰山庄实施关闭的决定》《内江市市中区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关于进一步加强城乡既有危旧房屋使用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审定通过了乡、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路侧护栏)20公里建设计划。

听取民生安全工作汇报后,兰徐针对不同事项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并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责,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各项规划意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兰徐强调,做好群众工作、政府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廉洁政府、法治政府;自觉接受各级各类监督,依法履职行权、勤政为民;加快产业发展,又好又快推进一、二、三产业项目建设;狠抓项目投资,围绕“富民工程”、社会民生工程大做文章,积极包装争取项目建设;狠抓绿色发展,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建立落实河(库)长制长效机制,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前期工作;着力改善民生,大力实施棚改、旧城改造,盯紧脱贫目标,抓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广市中区农村综合改革经验,探索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和社会体制改革,持续抓好开放合作;确保安全稳定,绷紧“三根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氛围。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其他事项。(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