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房管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47: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兴国 李乐  

自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启动以来,市中区房地产管理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落实宣传工作。10月12日,区房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再次强调,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介绍了市中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该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直接关系到市中区对外形象,直接影响到市中区的投资创业项目和市中区旅游观光情况,是市中区整体工作情况的直观反映。他要求全局职工高度重视,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为全局重要工作来对待。同时,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熟悉社会评价工作的内容和调查方式;会后干部职工要加强对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的宣传工作,做到全家总动员;各办事窗口要结合业务办理,在提供高效服务的同时,积极对办事群众展开宣传;物管股要发动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委员会,深入各居民小区进行宣传。

据悉,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市中区房管局共召开了三次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印制了廉政宣传条幅3条,自制公开信宣传单2000份,廉政建设海报200份,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广泛宣传,在全局及业务管理范围初步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李兴国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