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00: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日前,市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带队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内江一小城南校区、内江天立(国际)学校、塔山公园、大千欢乐世界、区电商中心、黄鹤湖水利风景区和旮旯沟景区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视察组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今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有新突破,推进质量高、速度快。视察组指出,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要加快项目推进,已开工的要全面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的要克服一切困难抓紧开工,进展缓慢的项目,要加强检查督促;要抓好监督检查,严把质量关,切实推动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正确处理好环境保护与项目建设的关系,处理好规范管理与加快工期的关系,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