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壮大企业规模 发展重点工业企业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12: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周瑶慧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市中区规模以下重点工业企业

11月14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深入白马镇、乐贤街道调研市中区规模以下重点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协调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黄俊伟一行先后前往华红沿门业、圣马水泥制品、德天力建材、天悦汽配、兴达摩配、四川银丰园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黄俊伟下厂房、进车间,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企业生产效益、所属行业总体形势及融资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类型和工艺、销售收入、实现税收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就企业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他希望企业能够着眼长远,稳扎稳打抓好目前的产业发展,整合企业资源,扩大生产规模,增加市场容量,重塑产业高度,取得更大发展,争取向规模以上企业进军。

黄俊伟强调,质量和安全是企业的生存根基,企业必须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强化监督检查,严把产品质量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把环保意识贯穿始终,环保生产优先,走清洁生产道路,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各企业要结合自身特色,充分发挥竞争优势,要完善企业管理机制,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通过挖掘内部潜力和外部支撑条件,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力度,提高产品质量,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此外,企业还要盘活现有土地资源,通过搬迁谋求更大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并就共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有效解决办法,帮助规模以下企业坚定信心,壮大规模,为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曹德强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