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史家镇:开展劳动者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01: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理惠 李乐  

11月15日,由市中区就业局劳动培训中心组织牵头,史家镇劳保所、内江爱君缘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市中区中级育婴员免费培训招生宣传活动,在史家镇场镇开展。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户口在市中区、年龄在48周岁以下,有志于从事母婴护理、普通家政服务的城乡居民。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详细解疑答惑,讲解培训相关内容、就业渠道以及就业薪酬待遇等。活动现场共发放培训招生简章等资料100余份,1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群众宣传了技能培训相关政策,也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招聘、求职平台,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难、求职者就近就业创业难的问题。(张理惠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