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全安镇:举办廉政主题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38: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嵩棠 韦小梅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中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会精神,当前,市中区全安镇凝心聚力,在各村(社区)开展融入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内容的主题文艺演出,采取“以文化促廉政、以文艺促社评”的模式,促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到各家各户。

文艺宣传演出全覆盖。开展社会评价工作以来,全安镇结合各村(社区)实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利用各村(社区)现有的健身队伍,成立了12个党风廉政宣传演出队,专门从事社会评价宣传。截至目前,现已在各村(社区)开展文艺巡演6场,紧接着还有6场,届时,实现文艺宣传演出全覆盖。

社评主题节目全覆盖。全安镇精心组织、筹备,重点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内容融入演出节目,增设趣味有奖竞答环节,让广大群众在观看一系列精彩纷呈节目的同时,接受到一场场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同时,全安镇把握宣传时间节点,扩大宣传覆盖面,重点宣传民意调查专线号码“028~12340”,做到“不落一村一组、不漏一家一户”。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宣传KT板300张、宣传挂画100幅,悬挂横幅24条。

群众意见收集全覆盖。一段时间以来,全安镇干部走村入户,除了综合采取个别走访、咨询调查、群众座谈、问卷调查等有效形式外,还特别利用文艺演出队演出间隙,倾听群众心声,向群众“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有助于全安镇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的良策,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或咨询100余个,是全安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的生动实践。(兰嵩棠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