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开展基层医疗机构 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32: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李乐  

12月6日,市中区开展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全区各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共100余名基层医疗机构医师和乡村医生参加。

培训会着重讲授针灸治疗带状疱疹、小儿推拿、特色暖宫灸治疗宫寒等方面的医学知识。通过此次培训集中理论授课,提高了基层医疗机构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

下一步,市中区卫计局按照《内江市市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举办市中区2017年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的通知》文件安排,拟采取就近到上一级的医疗机构进行进修培训的方式,将本次理论培训内容运用到临床实践中,巩固培训效果,进一步推广应用中医药适宜技术,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让广大基层人民群众能方便享受到“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伍梅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