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27: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建新  

近日,市中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

会上,市中区政协民主评议小组通报评议意见,区教育局汇报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

通过有序的评议工作,政协委员一致认为:2014年以来,区政府按照“教育强区”总体目标,依法治教,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促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特别是区教育局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有力地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委员们建议,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评议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差距,一个一个地研究解决,一件一件地办理落实;要建立整改工作机制,确立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分解落实困难和问题;开展为期一年的“回头看”,务求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张建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