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32: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李乐  

12月14日,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听取审议了《内江市市中区健全旅游管理综合协调机制的实施方案》等五项专项改革方案报账报告以及《市中区发展和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试验方案(送审稿)》等十项改革方案。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取得新的成效;紧紧围绕十九大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进一步完善改革措施,加快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国资国企、行政管理、财税金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更大成效,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对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已出台改革方案,结合市中区实际,进一步完善改革的主体框架和布局,不断推动市中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改革任务,实现年度改革目标,认真查漏补缺、抓紧整改,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赵国飞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