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大洲广场社区:秋冬送温暖 困难居民喜领慰问品

www.scol.com.cn  (2018-01-03 16:3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黄婆婆,我们来看望您了,您最近身体还好吧……”近日,大洲广场社区的党员干部、网格员、市中区供销社工作人员和市中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来到市中区太原巷8幢的低保户黄春容家进行慰问,为她送上了一床棉被。据了解,黄春容老人家的家庭情况不太好,是辖区的一名低保户。

从黄春容家出来,慰问小队又马不停蹄地前往太原巷6幢的残疾人焦佳瑶家,为她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爱心慰问品。每到一处,困难群众都激动不已,年画贴起来了,欢声笑语也荡漾开来……

“此次活动,旨在把新年的祝福送到社区困难群体,让大家共享政府的温暖。”大洲广场社区党委书记刘益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慰问了辖区部分困难党员、孤寡失独老人、优扶对象、低保户和残疾人,共送出棉衣4件,棉被21床和部分慰问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