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朝阳镇:成功创建区级“廉洁机关”

www.scol.com.cn  (2018-01-05 10:12: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平 李乐  

1月3日上午,市中区“廉洁细胞”创建工作评选小组一行16人到朝阳镇检查验收该镇“廉洁机关”的创建成果。

验收组通过听汇报、观氛围、查资料等方式对朝阳镇创建“廉洁机关”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朝阳镇区级“廉洁机关”创建工作。验收组组长表示,朝阳镇创建“廉洁机关”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希望该镇进一步查缺补漏、提炼亮点,力争2018年创建市级“廉洁机关”。

据悉,2017年以来,朝阳镇以“清风拂朝阳、橘香润廉心”为创建主体,构建“一核多元”工作网络,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核心,推进权力运行、宣传教育、作风建设、监督执纪、自身建设等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廉洁机关”创建工作。(李平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