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财政局: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10: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雷 李乐  

近日,市中区财政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率队,深入到朝阳镇段家祠村、黄桷岭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城乡党建融合发展体制机制。

活动中,市中区财政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等分别与两个村的村两委就做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村党支部在组织联建、党员联管、人才联育、活动联办、产业联促等方面的事宜。并表示,为保证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将结合正在开展的机关党建示范品牌建设,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与两个村党支部的党员进行结对,共同做好“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活动日等工作,同时,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将加强与两个村党支部的联系和沟通,积极解决结对共建党组织建设中的困难和需求,推动形成以城带乡、以乡促城、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王雷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