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财政局: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2 09:57: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雷 李乐  

日前,市中区财政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率队前往结对帮扶村——朝阳镇段家祠村,向村委会赠予了电视机、投影仪等办公设备,以解决该村农民夜校和党员远程教育培训硬件设施不足的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随后,结对帮扶组还与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2018年区财政局将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加强与帮扶村的联系和沟通,多办实事,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下一步,市中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村党支部的联系和沟通,积极解决结对共建党组织建设需求,初步形成以城带乡、以乡促城、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王雷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