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34: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王琦  

大会现场

1月18日上午,政协内江市市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221名,实到20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黄文勇、李勇、尤志萍、李兰、秦琴、郭辅。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政协内江市市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协内江市市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在大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为民生福祉献务实之策,提出了很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真知灼见,彰显了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区政协这次开门办会,组织全体委员视察了城南新区,城南新区发展新成果和发展前景,得到委员们一致赞誉。大会的召开,对凝聚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区委“一个总体取向、两个走在前列、三大攻坚战、四个着力、五大保障”总体工作部署,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黄文勇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市中区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部署,牢牢把握市中区发展阶段性特征,保持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创新驱动深入实施、人民生活日益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结果,也饱含着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

黄文勇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当好市中区改革开放排头兵和科学发展先行者,要紧紧围绕区委“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的总体取向,以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切入点,以突出现代产业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项目投资四大发展为着力,筑强改革开放、民主法治、思想文化、民生事业和党的建设五大保障;要深入分析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全面部署政协的各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这既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政协事业提供了新的更大舞台。希望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自觉站在全局高度,切实认清职责使命,努力在中区的各项宏伟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

黄文勇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提供了广阔舞台,广大委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谋求新作为,要在助推市中区中心工作和科学发展上谋求新作为,要在凝聚力量促进和谐上谋求新作为,要在强化监督推动落实上谋求新作为,要在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上谋求新作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入市中区建设的主战场,为开启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杨天遨 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