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第一书记”第四季度述职评议暨“第一书记”“三个第一”交流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1-29 10:11: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赵国飞  

1月26日,市中区召开“第一书记”第四季度述职评议暨“第一书记”“三个第一”交流讨论会。区直机关工委、区扶贫办分管领导,各镇、乐贤街道分管领导以及全区74名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史家镇四美桥村“第一书记”郭飞、永安镇上元村“第一书记”邓聪、凌家镇牛口桥村“第一书记”谢大彬、伏龙镇水口村“第一书记”王富成、龙门镇中心村“第一书记”郭渝桥等5名“第一书记”先后结合自身工作作了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述职。其余69名“第一书记”采取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全体参会人员,还对74名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进行了述职测评。

随后,李化、赵国飞、陈竹等8名“第一书记”围绕“第一身份是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决策部署,为做好“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第一书记”工作责任意识;要强化使命担当,增强“第一书记”履职意识;要强化管理服务,增强“第一书记”工作实效。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风雨兼程,继续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前进再出发,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贡献力量。(王琦 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