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迎春座谈暨形势通报会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17: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佳  

会议现场

2月2日,市中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迎春座谈暨形势通报会,区领导黄俊伟、兰徐、张晓亮、黄文勇、李了了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兰徐通报了市中区2017年度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与会的老领导、老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去年市中区取得了不凡的成绩,相信全区的发展形势会越来越好,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在聆听了老干部对中区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肯定和建言献策后,黄俊伟表示,老干部提出的抓住城市发展三个“牛鼻子”、开发名优产品、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不搞形象工程、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区委区政府会认真梳理采纳。

2017年,市中区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平安中区建设排名再上新台阶,改革开放取得显著成绩,新城建设、旧城改造稳步推进,教科文卫事业推陈出新等成绩,极大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征求多方意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形成“12345”总体发展思路,全区上下形成奋进共识。转变作风,努力培养一支“想干事、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让区委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对于老干部为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黄俊伟表示感谢。他说,区委区政府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出台的老干部生活保障政策,政治上为老干部开展各项社会活动、调研工作提供宽松环境,思想上采取座谈会等形式加强沟通,生活上时刻把老干部冷暖挂在心上给予关心。同时,恳请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中区发展,发挥余热,为实现“全面建成幸福美丽中区”目标而努力。(刘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