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科技工作者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18: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春节将至,1月31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来到街道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及科技工作者,并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了了参加。

走访慰问中,黄俊伟走进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家中,了解他们居住条件、生产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基本组成以及生活来源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

当了解到因车祸致残的王芳老人不追究生活困难肇事者的责任、残疾人赖国祥在自立自强的同时还收养了一个孩子并将其抚养成人时,黄俊伟为他们善良的心地和身残志坚的精神所感动,鼓励他们在困难挫折面前坚定信心和决心,积极生产、乐观生活,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黄俊伟还先后走访慰问了科技工作者罗丹和吴俊。罗丹带领的九阵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卫生信息化建设及卫生行业专业孵化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近200项软件著作权,是中国医疗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

吴俊是在白乌鱼领域研究颇有造诣的科技工作者,其摸索出的白乌鱼养殖技术已被确立为国家科技部成果转化项目,成立的江龙水产养殖基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白乌鱼原产地,并获得中国地理保护标志。

黄俊伟指出,企业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市中区的创新发展更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贡献。站在信息时代前沿的科技工作者是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科研工作,招贤纳士,营造宽松的科研环境。(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