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财政局:积极开展“送党章、学党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29: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雷 李乐  

近日,市中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扎实开展“送党章、学党章”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号召全局党员一起听党话、讲党性、守党规、跟党走。

会上,该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向全局99名党员赠送了新《党章》,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党章》,并就党章新增内容为党员们作了细致讲解。

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强调,党员们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理论修养;要把学理论与勤实践结合起来,在本职工作中贯彻执行,学以致用;要加强宣传,营造学习《党章》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感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王雷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