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迎春团拜暨形势通报会

www.scol.com.cn  (2018-02-13 10:37: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佳  

2月11日,市中区召开2018年老干部迎春团拜暨形势通报会。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了了与全区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黄俊伟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2017年,市中区在乡村旅游、社会民生事业、城南新区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提振了全区上下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信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上下的一致努力,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关心支持。

黄俊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区政府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支持,努力为老干部调研、视察等创造有利条件。在思想上多沟通,通过召开座谈会、通报会等,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在生活上多关心,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做好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要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和改进工作,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黄俊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中区发展,以饱满的热情为市中区发展锦上添花。

兰徐通报了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7年,市中区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勤勉履职、苦干实拼,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4亿元,增长7.1%;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46亿元,同口径增长8.4%;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008元,增长9.4%;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0860元,增长8.5%。

会上,老干部代表杨宗贵作了发言。他说,过去的一年,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会想事、能干事、干大事、干实事,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提高了干部的执行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振奋人心,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