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39: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立科  

2月27日,市中区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区委书记黄俊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黄俊伟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市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随后召开的区委常委(扩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就一年来工作情况以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

黄俊伟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各班子成员和党组要自觉服从区委领导,积极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二要团结一心谋发展。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产业发展,夯实实体经济,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抓好城南新区“一号工程”建设,做好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创新融合发展,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三要坚定不移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要抓好产业发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建设,积极培育发展创意体验、休闲观光、文农旅融合等新产业新业态。四要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着力完善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机制,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管“三条底线”;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下足“绣花”功夫,着重在产业帮扶、住房安全保障、感恩奋进教育、“四好村”创建等方面持续用心用力;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抓好生态环保“世代工程”,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让市中区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五要千方百计惠民生,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扎实抓好教育、医疗、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杨天遨 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