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年”干出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40: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月26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俊伟一行先后来到乐贤半岛防洪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石羊大道D段、友丁路综合管廊、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市中区精神病医院、荣海大健康产业基地、汉渝大道BC段和南延线、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内江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听取项目规划、征地拆迁、土地协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俊伟指出,要立足全局,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继续实施“项目年”的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努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土地协调和征地拆迁工作推进力度,各相关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确保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已开工项目节后尽快复工,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工期紧、任务重,要尽快按程序确定环评、挂网招标等规范程序,修改完善各项方案,保证顺利施工。要落实责任,确定好项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项目主体施工单位,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协调推进项目。要加强督查督办,将重点项目纳入重点督查督办范围,狠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黄俊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强力推进白马物流园区、川南公路物流港、中汇力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建设,确保内江公铁联运基地、二手车交易市场等项目尽快建成运营,打造内江现代物流港、川南物流新高地,积极培育现代物流、高新技术等新兴产业。要主动融入全市“双百”城市建设、重要交通枢纽建设,加快推进全省新型城镇化先行区建设步伐,尤其是要抓好城南新区“一号工程”和老城区棚户区改造,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聚集人气商气,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