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28 09:48: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杨天遨  

3月26日下午,市中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重点研究解决城南新区、白马现代产业园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出席会议。

会上,黄俊伟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城南新区、白马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市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是落实市中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提出的总体发展思路的重要抓手,是未来市中区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是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平台。

就加快推进城南新区、白马现代产业园区建设,黄俊伟要求,要加强对园区建设的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明确组长、副组长以及成员,落实责任,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明确城南新区、白马现代产业园区当前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找准发力点,强力推进;采取“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城南新区的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助推新区开发建设;白马现代产业园区建设中涉及的规划设计、征地拆迁、路网建设、环境保护、土地指标等工作要做细做实,为园区建设夯实基础。要把园区建设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强化规划、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督办督查,按照任务具体化、目标时序化、考核过程化、奖惩明确化的要求,区目督室要充分行使考核督促检查职能,定期对工作进展落实情况实施跟踪督查,并根据督查情况进行通报评比,将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黄俊伟强调,城南新区、白马现代产业园区建设的目标、重点、方向已明确,全区上下要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幸福美丽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曹德强 杨天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