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伏龙镇:开展“纪念英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9 10:14: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建军 李乐  

4月4日下午,市中区伏龙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内江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纪念英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肃立默哀、深深鞠躬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他们的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安定幸福生活,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感念转化为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情感和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敬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努力工作、奋发图强,为伏龙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何建军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