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17: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建钧  

会议现场

4月12日,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深改领导小组重要会议精神。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及全省改革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2017年推进本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述职,审议通过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2018年度工作要点、落实台账等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等3个专项改革方案;审议通过《内江市市中区2017年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要点》《内江市市中区金融体制专项改革方案》等14个方案的销账报告。

黄俊伟强调,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要自觉增强改革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加强党的领导,聚集重点区域领域改革。要周密实施专项改革方案,按照“一手抓改革方案制定、一手抓改革任务落实”的要求,锁定年度目标,进一步细化、优化专项改革方案,把各项改革任务抓细抓实。要探索推进重大改革试点,加快推进力度,加强情况报告,推动“点上开花”向“面上结果”转变。要积极营造改革良好氛围,开展改革宣传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改革经验总结,深化改革推广工作。要层层抓紧压实改革责任,着力健全责任体系,强化督察考核评估,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完善容错纠错机制。(赵建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