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再生资源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02: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莲 李乐  

5月4日上午,市中区再生资源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召开。区供销社、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局、区城管执法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区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协会负责人作了2017年协会工作总结,协会秘书长作了2017年协会财务报告。参会的区级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管辖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对再生资源行业经营户进行了培训。

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对协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要充分了解会员情况,及时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积极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和合作,努力做好下情上达和上情下达。要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引导会员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职能部门的监督管理,尤其是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五清治六乱”治理行动中要主动作为,加大整治力度,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要搞好服务,协会要按照协会章程,既要引导会员遵纪守法、合法经营,同时为会员提供监督、指导、协调、咨询等各种服务。再生资源从业人员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行业人员应克服文化素质普遍比较低的情况,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文化和政治素质,树立再生资源行业的良好形象。(李莲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