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审计局:加强对重大政策的跟踪审计

www.scol.com.cn  (2018-05-10 11:00: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翔坤  

会议现场

市中区审计局近期召开了2018年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工作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股室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对二季度的政策跟踪审计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将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纳入年终考核。

会议要求,结合市审计局2018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指导意见,一是积极配合,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创新审计理念、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进一步增强审计能力、督促审计整改,切实完成各项政策跟踪审计任务,充分发挥审计对推动政策落实的保障作用;二是要求跟踪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健全政策跟踪审计工作机制,细化审计情况收集流程,畅通交流渠道,保证审计成果共享,着力推动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张翔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