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25: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佳  

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5月7日,市中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我省召开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书面审议《市中区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市中区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实施方案》《市中区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巡查工作方案》。

黄俊伟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加快贫困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义务教育、产业扶贫等工作,强化资金管理使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家庭能人培养、农民夜校等工作,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要转变作风,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今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要坚决防止在脱贫攻坚领域出现弄虚作假、数字脱贫等问题;要加大督查检查,加大问责追责力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凌家镇就脱贫攻坚工作作述职汇报;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市、区督查发现的问题,安排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刘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