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双百”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月调度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27: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扎实推进“双百”城市和重点项目建设

5月9日,市中区召开“双百”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重点项目建设月调度会。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集中精力狠抓项目建设,加大推进力度,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以项目建设的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市中区“双百”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建设目标,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双过半”。要坚持问题导向,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通过专题调研、分析研判,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积极化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狠抓前期工作,确保要素保障,着力解决好征地拆迁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确保项目用地如期交付;要积极提供快捷便捷服务,加快依法办理各项审批手续进程,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设;要积极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破解项目融资难题。要加强项目监管,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安全主体责任,按照更高的起点、更高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按照“四个一批”及“五定”工作法要求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重点项目建设月调度会、督查、考核、奖惩、追责等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通报了全区“双百”城市建设与发展以及全区重点项目、中央投资及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推进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会上,区经开区、区卫计局、区教育局、白马镇、鑫隆公司围绕各自牵头负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杨天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