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十四届区委召开第六十次常委会

www.scol.com.cn  (2018-05-17 09:37: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会议现场

5月10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六十次常委会,传达了全市2018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贯彻落实(内江市授权督查工作暂行办法)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内江市暗访督查工作暂行办法)的实施意见》《2018年市中区十项民生工程、20件民生实事和民生“十有行动”实施方案》《内江市市中区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送审稿)》《内江市市中区统筹推进区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市中区开展城南新区休闲度假体系规划编制的请示》《塔山公园(一期)文化提升采购项目的请示》《市委点评2017年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送审稿)》《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抓紧二季度,以扎实过硬的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领导要带头、思想要解放、方法要科学、作风要务实、氛围要浓厚、两不误两促进”的部署要求,按照已经制定的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