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9 10:13: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市中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

5月25日,市中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当前“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凌家镇、朝阳镇、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等部门、镇就本单位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深入推进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李了了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精准把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开展“三大活动”的第一要务;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是开展“三大活动”的第一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幸福美丽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是开展“三大活动”的第一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制约工作瓶颈难题是开展“三大活动”的第一途径;充分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精神状态是开展“三大活动”的第一方法。聚焦锁定重点领域,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紧扣主题主线,抓好活动开展;把握时间节点,明确阶段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深化学习讨论;深入开展调研,提高调研实效;加强工作统筹,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强化组织引领,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强大合力,党委(党组)及其负责人要牵头抓总、履职尽责,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推进小组要统筹协调加强指导,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面行动,扎实推进活动开展。(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