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十四届区委召开第六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15 09:38: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佳  

6月8日,市中区十四届区委召开第六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中区贯彻关于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主要精神建议意见的报告、《乐贤半岛沱江右岸文化生态带建设方案(送审稿)》《内江市市中区2018年“农村土坯房改造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厕所革命”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厕所革命”,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在农村开展“厕所革命”,无疑是引领乡风文明建设、促进农村生态宜居的一项有力举措。全区上下,要从人民群众的生活实际需求出发,把“厕所革命”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加以推进,彻底解决当前农村“如厕难、排污难、处理难”三难问题,不断改善农村宜居环境,更好地推动乡风文明进步。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事项。(刘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