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扎实推进“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

2021-06-09 10:08:15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李华 李乐

日前,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完善退耕还林政策通知》精神,保障全区“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通报了全区退耕还林“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各镇(街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既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省纪委监委和省财政厅等上级部门的明确要求,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从严管党治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高效推进建设。

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彭志勇强调,全区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担当作为,迅速行动,人员到位,确保全区“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李华 李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