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上演红歌快闪向党“表白” 现场超燃

2021-06-29 09:28:5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唐广 罗清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 唐广 罗清心 摄影报道)6月27日晚上7点10分,“红心向党 歌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快闪活动”在内江市市中区大洲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内江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以及甜城志愿服务队共同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四首歌曲。

“中国,中国,壮丽的山河,长江奔腾,昆仑巍峨……”《中国中国的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深切表达了内江人民对党的深深爱恋和无限崇敬。

现场围观的市民,他们有的挥舞手中的国旗,有的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刻,大家情不自禁地哼着曲调加入大合唱的队伍,用最真诚的歌声,向党致敬。

“我们是从小就听着这些歌、唱着这些歌长大的,今天带孙子出来玩,突然看到这个活动,现场齐唱的氛围让我很激动。”市民李女士说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