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开展专场招聘会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2023-03-27 17:3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阳丹

四川在线消息(阳丹)3月25日,由内江市市中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内江吾悦广场、内江第一城、内江直聘网、内江市新联会承办的“2023内江市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内江直聘网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在吾悦广场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不少求职者在企业的摊位前咨询。家住附近的李女士正在和企业咨询工资待遇,她介绍:“我所以想找一份家政的工作。”毕业不久的黄灿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现场,她说:“我是本地人,在外地读书,学的是旅游专业,今天能选择的岗位很多,带了7份简历,希望都能发出去。”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邀请了美团优选、华为等百余家优质重点企业,开放了主播、技术员、销售主管等900余个岗位。活动采取现场招聘与网络直播招聘相结合方式进行,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据悉,下一步,市中区就业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就业服务活动,坚持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开展好相应就业公共服务活动,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帮扶,支持促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创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