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激发创业热情 鼓励返乡创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41: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攀宇 徐静  

威远县组织工作组慰问威远籍外出务工人员

为了进一步鼓励、引导和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激发和保护返乡农民工的创业热情,更好地发挥返乡农民工创业对经济社会的辐射、带动作用,近日,威远县人社局、就业局相关负责同志走访了山东青岛,看望慰问了威远籍外出务工人员。

工作组一行深入企业厂区、生活区,亲切慰问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外出务工人员,通过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外出务工人员生活状况、子女入学、工作环境、工资待遇、春节返乡交通安排等情况。每到一地,都与务工人员代表进行座谈,表达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期望,向务工人员大力宣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及创业的优惠扶持政策,盛情邀请外出务工人员投身家乡创业。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面对来自家乡的祝福与关怀,务工人员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将更加努力地工作,积累经验,等待时机回乡家创业。

据悉,目前全县共有30余万名人员在外省务工。(何攀宇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