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全力扶持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42: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陆丽宇 徐静  

转变服务方式 提升创新能力

今年以来,威远县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转变服务方式,实施三项举措全力扶持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加强服务。为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提供指导服务;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国家、省、市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金融政策、税收政策和奖励政策,帮助企业降低技术创新风险,加快企业科技成果及专利技术的转化应用,引导企业走技术创新之路。

加强调研。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主动征求企业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积极为企业科技创新牵线搭桥,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牢固的技术支撑。

加强管理。协助企业开展专利挖掘,帮助企业梳理好产品的创新点,确立申报专利的侧重点,引导和支持企业获得自主知识产权,使更多的企业消灭“零”专利,不断提高专利申请的数量和质量,促进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陆丽宇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