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43: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推动改革落实 务求见到实效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县深改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创新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机制专项改革方案》等12个专项改革方案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威远县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等5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化改革落实任务的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最新要求,把推动改革落实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务求见到实效。

马炬要求,要深化评估抓落实,对各领域改革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全面对照检查,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改革得到更多的获得感。要加强对改革经验的总结、提炼,力争推出一批在全国、全省、全市有影响的改革特色亮点,不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广泛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改革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

马炬强调,要对照市上考核任务,深入查找不足,确保完成任务。要发挥督查考核主体作用,下沉督查重心,有针对性地对专项方案出台、改革举措落实、目标任务完成等开展督促检查,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动全县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