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界牌镇:三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49: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聃  

威远县界牌镇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该镇的重点工作之一,采取各项措施,抓好抓落实。

加强教育正党风。充分利用每周的集中政治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时间,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廉洁准则》等有关内容。在教育活动中,通过观看专题片等活动,全面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定制度强管理。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要求,制定了17项制度,汇编成册,人手一本。从会风会纪、上下班纪律、财务管理等方面加强管理,划出“禁区”、“红线”,让人人都有“紧箍咒”,个个肩上有责任。

健全机制惩腐败。完善和细化各项廉政制度,定期开展检查,突出制度的可操作性和约束性。严守“制度之墙”,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不触红线,不以身试纪,更不为任何人开“天窗”、留“暗门”,切实让制度成为硬性约束力。(杨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