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组织领导干部接受法纪专题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08:01: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翼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强化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组织保证,12月7日,威远县有关领导率全县县处级干部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内江市看守所接受法纪警示教育,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专题讨论会。

会上,大家表示,到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后,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洗礼,一定从自身做起,严格依法用权、依纪依规办事,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领导干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经常反省自己的言行,警惕各种错误思想观念的消极影响,及时防止和纠正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进一步廉洁自律,强化纪律约束。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防微杜渐,遵纪守法,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恪尽职守,勤政廉政,做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各项工作目标,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张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